如何用YAHOO新聞做業配廣告?使用網路報導做宣傳6大技巧分享

「用網路新聞稿做宣傳」、「用線上新聞稿打廣告」、「用業配新聞置入行銷」為什麼如此夯?隨著科技進步,專業公關已然摒棄傳統手法,轉而運用網路新聞稿,將行銷與宣傳提升至全新的境界。這些年來,用新聞打廣告在行銷手法上受到矚目,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用YAHOO新聞做業配廣告!6大網路報導宣傳技巧分享~~~

去哪裡找新聞稿發佈廠商

1. Merxwire通訊社
2. WPR2世界公關
3. Prestige Patron品牌首位
4. PRnewswire美通社
5. Aretomys無限數字

以上這些廠商都是行銷公關常用的,不管國外歐美、日韓地區,還是中港台都可以發佈新聞報導,但每一家有合作的媒體可能不一樣,方案也不一樣,可能會隨著新聞字數多寡、新聞照片張數、報導篇幅長度而有價格落差,所以建議傳送新聞稿過去,詢問想要發佈的媒體,然後請他們報價。

不管選擇哪一個賣家,首先要考慮賣家的專業背景和豐富程度,確保他們有足夠的經驗處理不同類型的內容。再來就是評估他們的服務範圍和價格,選擇最符合需求的方案,燃後在網路上搜尋其他人的評價和回饋,看有沒有心得分享之累的,了解賣家的信譽和口碑。最後,也要確認這個賣家好不好溝通,確保賣家能夠理解需求並提供專業建議。

如何選擇新聞稿發佈媒體

無論企業新聞、產品發佈、活動宣傳,都可以透過網路新聞稿的形式,展現在眾多網民的視野中,實現最大程度的宣傳效果。許多知名的新聞機構擁有大批忠實的讀者,這些讀者通常是新聞報導的最精準目標。如果品牌消息能夠在高知名度的新聞媒體上發布或者被它們引用,那麼信息將能夠觸及更廣泛的受眾,這不僅會提高報導的可信度,還將擴大報導的影響力。

媒體的網站流量是決定網路新聞報導可能曝光程度的一個關鍵要素。許多國際知名的媒體,如Yahoo、CNN、FOX、NBC、BBC等,以及各國特定地區的領先媒體,例如台灣的中央社、中國的新華網、中國新聞網、鳳凰網、央視網等,這些媒體網站流量極高,優越的網站排名使得它們在新聞報導發佈方面獨佔鰲頭。

無論在國內外,建議購買YAHOO媒體報導、因為YAHOO新聞的權位高,在線上更容易曝光與搜尋,若覺得不夠可以再加買LIND TODAY這類網友經常看的媒體平台。若在美國,我會推薦加買三大電視新聞網ABC、CBS、NBC的線上報導版面,因為看起來更加專業!

參考資料:如何選高排序媒體,發布有效的網路新聞稿

用網路新聞稿做廣告宣傳的6個技巧

1. 社交媒體宣傳: 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新聞稿的內容,有助於增加品牌曝光度,公信力和專業度。
2. 電子郵件營銷: 將新聞稿內容整合到電子郵件營銷中,向訂閱者傳送內容並引導他們進一步了解。
3. 網站或部落格更新: 將新聞稿添加到公司網站或部落格中,可增加網站內容並提高搜索引擎曝光度。
4. 線上廣告活動: 使用新聞稿內容創建線上廣告,如Google廣告或社交媒體廣告,有助於將流量引導到網站。
5. 媒體關係: 將新聞稿分享給媒體機構,以獲得進一步報導或新聞發佈,有助於增加業界知名度和信譽。
6. 宣傳活動: 用新聞稿內容創建線上或線下宣傳活動,如網絡研討會、產品發佈會等,以引起目標受眾注意。

如何撰寫新聞稿?

要撰寫一篇引人入勝的線上新聞稿,選擇適合的題材至關重要。可以考慮以產品發佈、企業新聞、專題報導、活動宣傳等為題,透過獨特的角度和故事情節,吸引讀者的關注,讓他們更願意了解公司品牌或產品。

真的不知道怎麼寫新聞稿,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平台,只要在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例如公關新聞稿格式、企業新聞稿例子、產品新聞稿範例、活動新聞稿範本等關鍵詞,就能找到不少教學網站。想要下載網路新聞稿格式的人推薦到PR Lass新聞稿小姑娘,裡面有很多新聞稿撰寫&發佈技巧。

網路新聞稿作為現代行銷的重要工具,已經展現出驚人的優勢與效果了,好多大公司、大財團都馬沒在做什麼廣告,都馬是用新聞報導在做宣傳。線上新聞報導不僅能夠迅速傳遞訊息,還能有效提高品牌曝光率,將廣告宣傳推向更廣闊的舞台。無論選擇哪種方式,確保傳達的信息與公司品牌形象和價值觀相符,並能夠引起受眾的興趣。定期更新和重複使用這些內容可以確保廣告活動持續受到關注並保持新鮮感吧!

參考資料:國內外6個新聞稿發佈媒體評價比較,用便宜價格買中文和英文新聞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